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在家學英文方法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張語羚/台北報導

苗栗縣負債高達648億,連員工薪水都付不出來,各地方政府的財政狀況也引發關注,台南市長賴清德22日赴民進黨中央報告「地方財政現況與策略」,他提到,台南市將不再編列小型工程補助款,開源節流是有必要的。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會後轉述,賴清德與宜蘭縣長林聰賢「地方財政現況與策略」報告內容。賴清德說,台南市在合併之前,共舉債964億,縣市合併後,透過開源節流及降低一些不必要的支出等財政改善作為,現在已經還了一百多億,台南市的債務已經大幅的減少到八百多億。

至於宜蘭縣的部分,林聰賢則強調,宜蘭縣的債務在民國98年或99年達到最高的240多億,但在他執政後,已經慢慢還了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將近十六億元。鄭運鵬說,顯見這兩個縣市政府對於一些過去不必要的浪費或是不必要的支出,甚至是沒有排富的福利支出,都做了相當程度的改善。

林聰賢認為,地方可以少數預算,以小搏大的方式增加歲入,以蘭陽博物館為例,14年建設期間花費14億,帶動烏石港和鄰近地區的觀光效益,這是地方支出和稅收希望達到自償率高且增進地方建設的目的。

賴清德會最後總結,民進黨必須重視國家總體債務所帶來的潛在危機,未雨綢繆,擬定對策,而地方政府財政的惡化,除應遵守財政紀律外,也要避免「中央請客、地方買單」政策,讓地方財政雪上加霜。

▼宜蘭縣長林聰賢。(圖/記者張語羚攝)



學英文推薦網站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在家學英文 線上 台東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線上學英文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效 花錢學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