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學習app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阿寶」時常出沒在高捷、台南夜市等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最近充滿濃濃的「探險活寶」味,上(6)月高捷推出「阿寶與老皮彩繪列車」,不定時現身陪伴許多通勤族;最近科工館展出「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不只如此,一名鍾姓網友25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在高捷車廂內「捕獲到野生的阿寶」!

仔細看這張照片,圖中男子打扮成美國卡通「探險活寶」中的主角「阿寶」,從頭套、衣服到褲子,無一不是仿照原作,連招牌背包也沒忘記,完成度可說想當高。只見「阿寶」在地上放了個大手提包,正專注的使用手機,附近民眾也相當淡定的搭車,一切都是那麼稀鬆平常。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給予男子維妙維肖的Cosplay報以好評,「好可愛」、「勇氣可嘉」、「可愛的有喜感」、「好萌喔」;還有不少人關心他的好夥伴,擁有魔力的狗兒老皮下落,「老皮呢」、「要去找老皮嗎」、「會不會是老皮拍的」、「捷運不准帶寵物,所以老皮在袋子裡嗎」。

此外,不少南部網友表示曾見過「阿寶」出沒在台南各大夜市,如遊客最愛的花園夜市常能見到他的身影,「興趣就是角色扮演卡通人物」、「他常常這樣裝扮」、「讓很多遊客免費一起拍照,也會逗小朋友開心喔」。 上網學英文聽力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讚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雹 六人行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