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靠北老婆感人文,讓網友淚推。(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11年了,天堂美麗嗎」。有網友29日早上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老婆」發文,回憶起16歲時,在公車上遇見當時年僅13歲的老婆,多年來相互羈絆,終成眷屬的浪漫愛情故事,但最後卻急轉直下,悲情的結局讓網友們不捨「這不是靠北老婆嗎,怎麼會有洋蔥!」

網友表示,當年因為老婆公車下錯站,兩人才有機會成為朋友,之後每天一起搭車上學和回家,雖然屢次告白被拒,但始終沒有放棄,「對妳我一直很努力,我發誓一定要讓妳做我的女朋友。」終於在高二那年的聖誕節,她點頭答應交往,兩人共同走過國中、高中和大學時光,進而同居、結婚與生子,順遂的人生路,讓他們對於未來充滿無限期許,還相約一起到日本賞櫻花。

直到老婆32歲那年,上天開了個大玩笑,她得了乳癌。「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一路走來,都太順遂了,所以上天要懲罰我?」乳癌發現時已經末期,短短1年間就奪走她的生命。「從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哭是妳答應跟我交往的時候,第二次哭是妳生下女兒的時候,第三次哭是妳走的那一晚。」

網友表示,老婆離開那一晚,要他再叫一次「老婆」、再說一聲「我愛妳」,最後才笑著離開。雖然已經過世11年了,但他仍信守對她的承諾,帶著女兒到日本賞櫻,也把女兒照顧得很好。他PO出這篇文章想告訴她「老婆,我很愛妳,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是夫妻。」

這篇長文引發不少網友回應,紛紛留言表示「剛化好妝看完這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篇就花了」、「天啊一大早就吃到洋蔥」、「好感人也好心疼」,也有網友鼓勵原PO,未來的路,要繼續努力走下去,她從未離開,相信下輩子一定還能再續情緣。

▼相信一定會再續ielts考試用書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前緣的。(圖/記者嚴云岑攝)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toeic單字表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女友雅思準備書籍 高雄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如何報名托福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