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BBC記者唱獨腳戲,攝影、播報自己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北京報導

24日晚間的田徑世錦賽,牙買加再度主宰短跑項目,「女飛人」佛雷瑟普萊斯(Shelly-Ann Fraser-Pryc)制宰百米決賽,為這一天賽程劃下精彩句點,步出鳥巢體育館時,一名外國記者吸引眾人的目光,紛紛駐足拍照。

只見他對著標準的攝影器材,拿著麥克風講述24日世錦賽的戰果,一般來說,應該有名負責掌鏡的攝影記者,但他卻獨自一人調整攝影機角度、收音器,然後開始播報,業界稱此為「出單機」,但出單機的記者,只需在報導後製時配上旁白播報,不需在現場拿麥克風面對鏡頭。

上前與他攀談,得知他是BBC記者Alex South, 他說:「因為我沒有拍攝場內比賽畫面的權限,所以用體育場為背景播報,視野其實很棒。」

(圖/記者洪偵源攝)

BBC如此規模龐大的媒體,怎會讓記者一人當兩人用, South解釋:「BBC出動很多團隊來世錦賽,我這組只有我一人,我同事那組有拍攝比賽的權限,BBC也分很多線。」

South說,的確得獨自一人完成攝影與播報的工作,剛剛就是在與另一組同事連線,他也向記者詢問台灣選手的成績如何,只可惜標槍的黃士峰未能進決賽,只得向他說無緣晉級。

▲邵斯在BBC上的自述資料。(圖/取自BB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測驗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羅嘉仁連挨雅思如何準備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多益 基隆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