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達比修有2015年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年球季動韌帶移植手術,整季報銷,不過復原狀況顯然不錯,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達比修有進行手術後第一次傳球練習。

達比修有在春訓期間因手有不適,當時球隊表示,達比修右臂三頭肌緊繃,但經過3名醫生診斷意見相同,達比修確定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宣告2015年球季報銷。

達比修有動刀後還開心在推特上留言,手術沒有問題,謝謝關心他的每個人,並期待明年球季能夠強勢復出,2014球季達比修去年受到右手肘發炎影響,出賽數只有22場,144.1局,戰績10勝7敗,防禦率3.06。

漫長復健後,達比修有開始展開傳接球練習,根據美國媒體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報導,達比修有投25球,傳球距離大約在40英尺左右,這是他手術後首次丟球。

達比修有在大聯盟3個球季,一共拿下39勝25敗,防禦率3.27,3個球季至少都有10勝以上的成績,且三振能力都相當不錯。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如何學英語對話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安打 教材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