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大股東傳賣股,宏達電嚴正駁斥。(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現正努力衝刺業績,不過市場負面傳言仍舊找上門來,大股東釋股、併購傳言不間斷。

近期市場傳出,宏達電大股東「有可能」出售手中持股,且計畫釋出的股份不低,外傳高達31.5%股權。

對此,宏達電稍早嚴正駁斥這項消息並強調,宏達電仍將持續推出令全球消費者驚豔的產品,也將致力推廣HTC品牌到全世界。

宏達電逐漸走出財測陰霾,近期也是動作不斷,推新機,搞創意行銷,展現有別以往不同風貌。

市場人士分析,這項傳言可信度有待時間驗證,唯宏達電目前股價處在相當低檔,不排除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學英文 app 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基礎英文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跌破榮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枯線8月PMI僅45%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鴻海攻智慧車幕後軍團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