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子洋190公分。(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實習記者方姵文/台北報導

104年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12日下午進行反曲弓男子組排名賽,在選手群中,身高擁有190公分的東子洋高人一等,不僅讓人好奇是否從小運動細胞就很發達,但東子洋表示小時候因為長高成長太快速,反而造成身體不協調,反應和平?能力都受影響,運動細胞很差。

在國小時,東子洋的身高就有170公分,他說小時候因為身材高大,反而身體不24上網學英文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協調、平衡差,運動細胞並沒有很好。就讀育賢國中時,東子洋抱著好玩、有趣的心態接觸射箭,也因為不讀書、學測和術科成績不理想,於是進入新竹高商夜間部就讀,就此展開正式的射箭訓練,每天早上練射箭、晚上讀書。

東子洋在104年全大運男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拿下第2名,他說很幸運,因為專注於課業較少練習,很感謝隊友李忠桓、黃奕,讓分數向上提升。曾代表新竹高商射箭隊參加103年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拿下反曲弓男子組團體對抗下第1名。

出生於單親家庭的東子洋表示,在他高中時媽媽病倒了,突然失去家庭經濟支柱,讓東子洋開始思考是否繼續射箭之路,學英文網站推薦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他說其實家庭經濟一直不允許他練射箭,但他無法放棄射箭夢,還想繼續拚出好成績。

東子洋去年因一場車禍,讓他錯失職業射箭隊選拔機會,雖然只是大小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擦傷、傷勢並無大礙,但卻讓東子洋無法做射箭相關訓練,成績也因此下滑許多,至今都還沒恢復到之前的水準。

由於台灣職業射箭聯盟規劃停擺,東子洋表示有點可惜,他說台灣從事射箭運動人數不多,且多是個人賽,因此不像跆拳道選手有保障;不過東子洋仍然不放棄加入職業隊的夢想,他說目前專心讀書、計畫考研究所,未來不當選手也能往教練領域發展。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台中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