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院版忠犬小八。(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法院門口怎麼有一隻狗狗痴痴地坐在那?律師呂秋遠22日上午在臉書PO出兩張「法院版忠犬小八」的照片,「他主人進法院開庭了,他應該知道不能進去這個地方,所以在門口痴痴的等」,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結果主人被裁定當庭收押不得交保...」、「多麼希望他們不會失望啊」,讓人好心疼。

呂秋遠在臉書上PO出法院外狗狗癡等的照片,「希望主人可以趕快出來接他,一個又一個人走過,他就是安靜的在門口等待,這簡直就是法院版的忠犬小八啊!」

只見照片中的穿著條紋上衣的小白狗,靜靜地坐在法院大門外,眼神凝視著法庭內,似乎在找著主人的身影,忠心耿耿的模樣不禁令人心疼。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在下面回應,「好想將牠抱緊處理 >///<」、「看毛孩再門口等主人,好心疼,希望主人趕快出來」,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如果主人被裁定當庭收押不得交保」、「每次看到這種情形,都覺得很揪心,多麼希望他們不會失望啊。」

學英語的好處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線上學習英語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台南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台中學英語會話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