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總統馬英九視察杜鵑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強颱杜鵑襲台,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毛治國28日上午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並與宜蘭縣、雙北市、新竹縣等8縣市長視訊會議。前次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烏來區,目前仍在恢復期,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加強烏來沿線地區邊坡與排水設施,並在易坍塌地區佈置機具。

馬英九表示,上次蘇迪勒颱風帶來嚴重災情,遠比預計還嚴重,應記取教訓減少杜鵑颱風災害,並慎防海邊有海水倒灌,下午風雨將變大,各縣市預防性撤離應在中午前完成。鑑於台北市蘇迪勒颱風後多處路樹倒塌,馬英九特別強調「有些縣市在路樹處理上造成市民困擾」,應多加注意;他也提醒民眾除非必要,否則應避免外出。

花蓮縣長傅崐萁特別提到,上次蘇迪勒颱風造成嚴重農損,縣庫支應很多救助金,如杜鵑颱風再有農損,希望由中央提供經費支持。馬英九回應,花蓮縣已做了防颱準備,希望在關鍵時刻發生作用,而農委會針對農損有完整處理機制。

▼馬英九與8縣市長視訊會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表示,杜鵑颱風主要影響台灣時間為28日至29日上半天,主要降雨區域為宜蘭、北部山區及中南部山區,由於杜鵑颱風遇上超級月亮,沿海地區可能發生暴潮、倒灌情形。中央氣象局預估,杜鵑颱風29日清晨3點出海。

交通部指出,下午1點至6點警戒路線包含台2線濱海公路、台7甲線梨山支線、台8線中橫公路(花蓮端)、台9甲線,同時預防性封閉台7線北橫公路、台7甲線宜蘭支線、台9線蘇花公路。國內航線取消59班次,國際航線延誤86班次、取消169班次;高鐵下午3點後停駛,3點前視情況加開列車。

此外,土石流黃色警戒區封閉桃園市、新北市、台中市等113條道路,而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疏散35人。國防部已調派2.2萬人全台待命。

▼馬英九、毛治國視察中央災害線上學英文 效果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應變中心。(圖/記者季相儒攝)



英文學習app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嘉義學英文會話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的理由

勸不退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如何學好英語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