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常用商業英文單字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





▲女子對醫護人員罵髒話。(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女子2日疑似情緒不穩鬧輕生,被送到台中榮總治療,沒想到她竟失控飆罵醫護人員髒話,還嗆「病人最大,你不知道嗎」,揚言修理對方。

根據網友上傳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的影片,急免費觀光美語會話 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 找英文單字遊戲診室醫護人員將女子的四肢固定在床上,避免她有脫序行為;女子表示要上廁所,被要求用尿盆,氣得大罵「X掰啦,X!」

「我跟你說,我明天出院之後就修理你!」女子嗆醫護人員,「小護士妳現在是要過來了嗎?不要用,病人最大你不知道嗎?」醫護人員只好對女子施打鎮定劑。

對此,台中榮總表示,這名女病患情緒不穩,輕生被救回來後就在急診室漫罵,幸好她被綁在床上,也有護士持續安撫情緒,沒有出現攻擊行為。

● 《ET新聞雲》提英文會話8000句 基隆英文會話班 英文會話班推薦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書信 開頭問候 英文書信開頭稱謂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出國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英文作文 高中英文單字表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