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美國過去一段期間採取「亞洲再平?」政策,林全說,這讓政府注意到美國對亞洲的重視,及對台灣在這方面能夠扮演的角色,希望未來雙方有更多的溝通,且透過雙邊的合作關係,在美國整體的亞洲策略中,我國能夠扮演積極的角色。



▲行政院長林全接見美國商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務部助理部長賈朵德。(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

台東學英文會話

賴于榛/台北報導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台中學英文會話

新政府上台之後,積極處理對外關係,先找日本協商漁業問題,接著與美國討論近一步的貿易投資,美國商務部更已與台北市電腦公會簽訂「網路資訊安全議題合作意向書」。行政院長林全24日便接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賈朵德(Mr. Marcus D. Jadotte)一行人,他致詞時指出,希望透過雙邊貿易的加強,與投資關係的強化,讓彼此合作關係更

如何學英文聽力

加強固。

林全指出,美國與台灣貿易投資關係非常重要,因為台灣無論從經濟戰略,或者是在民主、法治、人權等各方面的價值觀方面來看,都與美國有共同的利益與特色。希望透過雙邊貿易的加強,與投資關係的強化,讓彼此合作關係更加強固,「網路安全是現代許多國家都非常重視的問題,台灣在這議題上也有許多想法可與美國充分交換,也有很好的技術與能力,可與美方進行良好的合作。」



對於簽訂「網路資訊安全議題合作意向書」,賈朵德則說,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在美國或台灣,無論是個人或是商用使用者能享有更嚴密的網路保護。藉由這樣的合作關係,讓企業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在從事商業活動更有安全保障,且對企業、消費者、或是全球的商務人員,都是非常正面的,也希望這次訪問團到台灣能強化兩方的合作夥伴關係。

【馬總統再會~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雲林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