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魔術手竊賊」,正妹3秒鐘偷一件衣服藏腋下!

師大夜市竊案頻傳,5月7日師大路巷內的服飾店損失6000元,同一天在龍泉街上也有店家遭竊損失6000元;事隔7天,附近兩間店家也受害,店家報案後發現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共通點,除了都是年輕女賊,選在店家最忙碌時犯案,而且每次行竊都偷少量衣服掩人耳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目前店家除了加裝監視器,還要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因為擔憂偷竊集團鎖定師大商圈,只能提高警覺防竊求自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學英文有效方法



師大路巷弄內服飾店林立,但近期遭竊情形嚴重,受害業者通知附近店家注意,才發現原來對面服飾店也曾被偷過,受害店家表示,「一般夜市的時間,大概8、9點的時候,然後後來我們看監視器的時候,發現是像中年婦女,就是可能逛完之後,就順手夾在腋下,然後就直接把商品帶走。」

▲集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團吸收「正妹」竊高價衣?多店受害報案。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屏東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會話





13日晚間10點多發生的竊案,年輕女竊賊帶著偷來的4件衣服,往夜市巷弄人少的地方匆匆離去,轄區警方掌握行蹤,並且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因為短時間內,一連發生好幾起竊案。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打店員

如何學英文發音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台北市師大夜市一名女子偽裝成顧客下手偷衣服,3秒偷一件衣服速度超快,而且手法俐落,13日發生的竊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因為附近多家服飾店同樣都受害報案,店家發現嫌犯都是年輕女賊,而且每次都是偷少量衣服,犯案手法共通點多,警方擴大追查,不排除是「集團」犯案。

騎士逆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

5月初,一名白皙正妹連續在師大夜市3家服飾店行竊,挑的都是高單價衣服,受害店家指出,「最近也滿多店家被偷的,可是我們就是晚上屬於比較尖峰時間比較忙,所以人很多,所以也可能沒辦法去注意到這塊。」

失控嬸扯小7店員

怎麼學英文

髮!砸水拖出櫃台

▼師大夜市一周內竊案頻傳,警疑集團犯案。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

學英文推薦書

基金被騙光

家被偷拆屋主

線上學英文會話

落淚:整夜沒闔眼

三重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三寶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變形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二代判7年6月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被當性愛影片女主角正妹告贏了

5月7日,師大夜市巷弄內,一間目前已經頂讓的服飾店家,短短兩分鐘被偷走2件衣服,短短一個禮拜,附近店家竊案頻傳,店家懷疑是背後有集團在操控。

學英文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