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瑞士小村為了拒收難民,寧可每年繳970萬元罰款。(圖/翻攝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由於近來難民問題嚴重,瑞士雖非歐盟成員國,政府也承諾收容約3000名敘利亞難民,而奧伯維爾列里村被分配到要安置10位,村民用公投決定拒絕接收難民,並願意自掏腰包繳約974萬台幣的罰款。

對於習慣平靜舒適生活的村民來說,不希望現況被打破,「我們為了這可愛的家付出一輩子心血,不想讓它被破壞。」一名媽媽表示,「我不想為女兒的安危擔心,這並不算自私,我知道難民需要協助,我更願意給予金錢上的援助。 」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他用「抓奶昇龍霸」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對付女摔角手

總動員!全球都在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找「布娃娃」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職場英文面試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雖然拒收難民的舉動引起爭議,但去年發生的德國科隆跨年夜大規模性侵案件,不僅震動了歐洲社會,也讓各國民眾對難民從友善態度轉變為不信任感,拒收難民的情況也在各國發酵。而對於奧伯維爾列里村而言,不僅是不安全感,加上政府不告知10名難民的身分,所以寧可繳罰款也要守護原本平靜的家園。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英2歲妹妹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樣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印度9男戴套輪暴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距離瑞士第一大城蘇黎世不遠的奧伯維爾列里村(Oberwil-Lieli)是「歐洲最富有村莊」之一,最近它登上新聞版面但不是因為宜人的美景,而是村民們寧願每年被罰20萬英鎊(約974萬台幣)的高額罰款,也不願接收難民入村,踏入他們的生活圈。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