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府城良友文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教協會,與台南市良友會辦理第3屆「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開跑,3日上午9時30分在東區區公所舉行捐贈儀式,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夫人曾黃璧霞,與良友會會長吳志祥,共同捐贈4千3百顆愛心粽,由東區區長吳明熙代表接受,交由里幹事及志工轉贈東區第一、二款低收入戶、貧困邊緣戶及獨居老人,共渡端午佳節。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失控姐砸成功嶺店全家求償1萬4

▲府城良友文教協會,與台南市良友會辦理第3屆「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開跑。(圖/良友會提供)

讓兄姊先讀書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他休學2年月賺26K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東區區長吳明熙感謝曾順良議員3年來贈送愛心粽義舉,讓社會充滿溫馨,將請區公所里幹事及志工於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分送給東區低收入戶及清寒戶及獨居老人。

台南市良友會會長吳志祥表示,愛心粽提供對象包括東區第一、二款低收入戶、貧困邊緣戶及獨居老人,台南市良友會等團體製作4千3百個愛心粽,由他和曾順良議員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夫人曾黃碧霞、女兒曾榆珊共同捐贈給東區區公所,由東區區公所轉發給東區低收入戶及清寒戶及獨居老人。

張昌財接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陸生錢包遺失南市暖警迅速找回

神鬼船奇、

多益報名日期2016

艇進馬沙溝沙砲啟航

台南隱瞞不合格奶茶名店議員怒

串燒店員有爆乳!內埔哈烤族紅了

男低頭看水溝驚見2公尺大蛇漂

太平門詭來電杏林醫院淒厲哭聲



520第1個改變!宜蘭開放同性註記

南市驚傳高一生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簽賭一天輸掉26萬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賴嗆別幫陸講話龍介暴怒:吞回去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夫人曾黃璧霞表示,曾順良非常重視「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要求她無論如何參加這項活動,這項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個年頭,目的是希望在大家歡慶端午佳節同時,透過愛心粽捐贈,讓社會貧困、老弱及社會邊緣戶也能感受端午佳節的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