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食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紅豆食府)則未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第13條第1項訂定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且未公開揭示,以及違反第2項與第36條規定,當有員工遭到性騷擾時,沒有提出立即有效的措施,員工提出申訴後,還因此被停職,因此共裁罰50萬元。



iOS: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因為有名「男兒身、女兒心」的求職者,因自身留長髮,希望比照女性員工綁頭髮、而非男性員工剪短髮的規定,但公司最後並未錄取,且未說明不錄取理由。勞動局就業安全科科長劉家鴻表示,公司應負起舉證責任,否則會被視為性別歧視,最後全聯因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第7條「雇主對求職者招募、甄試、進用因性別或性傾向而差別待遇」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而被開罰30萬元。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魔法牙醫診所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第21條

多益考古題題庫

第2項「受僱者請求安胎假而受不利處分」,勞動局強調,針對妊娠期間在職婦女,雇主必須考量性別工作平等法「母性保護」的精神,不得因受僱者依法申請安胎假,而對其予以懲戒或解雇;此外,雇主對求職者亦不得因性別或性傾向而於招募、甄試、進用上差別待遇,方符合法令規定。

多益測驗時間



年金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小英:

2016雅思考試日期

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雅思口語考古題

希望

▲紅豆食府因未完善處置被性騷擾員工的申訴而被開罰。(圖/東森新聞)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台北市勞動局3日公布3家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公司,分別是魔法牙醫診所,裁罰新臺幣2萬元、食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著名的紅豆食府餐廳,裁罰新臺幣50萬元、以及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裁罰新臺幣30萬元。其中紅豆食府因有員工遭到性騷擾,卻受到停職處分被開罰,全聯則因涉及性傾向差別待遇遭處罰。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