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有網友在「mobile01」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讀書4年,畢業後回鄉下,突然發現北部物價並沒有比較高,他更舉便當為例子,鄉下便當大約65元,台北也大約是65元,「真心覺得吃的價錢好像沒差」。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彰化學英文會話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台北居、大不易,不過南北物價差多少呢?(圖/記者季相儒攝)

學英文方法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澄清非

學英文推薦app

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

免費學英文軟體

屏東學英文推薦

犯規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提到北部,聯想到的是房價高、物價貴,南部則是房價便宜、吃飯俗又大碗,不過有網友以親身經驗為例,認為不論台北或鄉下便當一個都65元左右,「南北物價有差」這說法值得商榷。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不過也有很多人不認同,舉單一便當例子只是以偏概全,「當然有差,台北房租那麼高,他不賣高價怎麼生存」、「你在鄉下要買65元的便當到處都是,在台北你要買到65元的便當得跑很遠」、「物價沒差多少!但便宜又好的就差很多了」、「在新北市麵包一個10元,說真的不敢碰」、「7~80的便當,同樣菜色南部是隨便找,北部要特別找」。

史上最佛

線上學英文比較

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文章貼上網,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全台物價其實是沒差的,一般便利商店大賣場應該都統一,傳統市場裡的也不會有大差異」、「南部現在除了房價比北部低之外,其他不見得比北部便宜喔」、「麥當勞,7-11等是全國統

學英文網站推薦

一價格,在哪吃都一樣」、「我台北待八年偶爾回高雄,發現高雄物價並沒比台北便宜,甚至一般餐館還比台北貴」。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