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小狗全身傷獸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醫擠出125隻蟲

(更新)浪浪轉頭看著寵物狗的樣子令人心碎,不過北京林業大學動物救援社團事後再微博澄清,這隻狗狗是校狗,叫做黃二娘,小貴賓是牠的玩伴,阿姨們總是帶好料給牠吃。其實校內學生都知道二娘,但是有學生以帳號@Into-the_Wild在微博發布照片,承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認是「主觀創作」造成的誤導。

▲像是在遙望一個遙不可及的幸福。

獸醫雙手佈滿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更新:原來狗狗叫做二娘!)

▲這樣的對比好強烈,也好讓人心酸。(圖/翻攝自「就是愛分享」粉絲專頁,下同)

路上的每一隻流浪狗,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照片中的這隻浪浪回頭凝視背後同伴的模樣,雖然沒有人可以正確知道牠內心的真實想法,卻也讓許多人開始反思。或許,這隻狗曾經和那群貴賓一樣,有人疼愛、幫忙洗澡、做對指令就有小零食可以吃;或許牠的一輩子都在街上度過,不知道被撫摸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又或許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原因,可能走失、可能棄養。

▲落寞的神情一覽無遺。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托福單字下載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相關報導

雅思考試用書



我也想要有人疼愛啊......。最近一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無聲的眼神也讓許多網友為之心碎。照片中的背景可以看到一群飼主帶著家中貴賓狗出門散步,群聚再一起聊天,而光鮮亮麗的狗狗們也彼此打招呼,氣氛好不融洽。但對比照片前方面無表情、髒兮兮的流浪狗,落寞的表情和背後的喧嘩形成強烈反差。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姑姑」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誤會!望貴賓心酸浪浪有人疼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牠叫「二娘」是北林校狗

唯一讓人可以清楚看見的就是牠眼神中的孤單和渴望,渴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過著那樣想都不敢想的幸福生活。其實,只要經過整理和給予足夠的愛,每一隻流浪動物都可以變成最漂亮的寶貝;雖然沒有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人清楚這張照片的實際地點到底是哪裡,但其實每個角落或許都有這樣的存在。只要一點點的同理心和愛,就能讓一個生命重新得到希望。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