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脖子也有「表情」?白癡公主配音惡搞

搶男友她玻璃棧道撕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爛閨蜜上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喜劇演員Beppe。(圖/取自Beppe臉書)

沉睡18年被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老伯存51萬枚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硬幣金額好驚人

男人多持久?研究:5.4分鐘就達標

原PO提到,這些物品皆派不上用場,因此沒有訂價,任何人都能夠標價。值得一提的是, 商品名單上驚見一輛「Smart Roadster」車款,原本是原PO送給前妻代步用的,但越看越火大,因此決定拋售,原PO甚至留下幽默感十足的商品簡介文,「我有多討厭我前妻,就有多討厭這輛車,任何得標者都能將這輛車送給你厭惡的朋友,讓他們離你遠遠的,這輛車絕對有這種效果」。



報導提到,男子除了幽默的商品簡介外,甚至透露前妻的私奔對象和義大利著名的喜劇演員畢普(Beppe Grillo)長得頗像,沒想到畢普竟主動與原PO聯繫,也讓他的拍賣生意瞬間爆紅。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南韓女主播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高級和牛裝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成一般牛賣日商道歉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

女人陰道多長?他含淚逗樂大家

臭氧層破洞縮小2050年完全癒合

前妻和私人教練跑了,英國一名男子這樣做笑翻網友。為了擺脫痛苦回憶,英國男子將前妻堆放在家中的物品全數上網拋售,然而充滿幽默感的商品簡介讓不少網友笑翻,連著名的喜劇演員都來參一腳。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美國巨臀女網路直播月入6萬4





▲英國男子拍賣前妻物品,幽默的商品簡介讓他爆紅。(圖/合成圖/取自thesun、e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Bay)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倫敦一名男子為了擺脫前妻所遺留下來的物品,順便教訓她和私人教練私奔一事,因此將對方的物品全數上網拍賣;他在拍賣網站上提到,「感謝各位前來光顧我的賣場,這些物品都是我前妻毀了我的生活後,所留下來僅存仍有價值的物品。」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