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睿慈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綜合報導

南韓出道17年的始祖級團體神話16日才3度在台舉辦演唱會,18日卻在機場遇到瘋狂粉絲,該女不僅撞到身邊10幾位路人,還撞倒別人的行李,讓金烔完在臉書貼出女方拿著相機的照片,怒罵「妳今天的行為造成很多人不愉快。」貼文一PO出,引起大陸網友發出人肉搜索行動。

▲▼烔完18日貼文不爽沒禮貌粉絲,妨礙別人。(圖/翻攝自韓網、烔完臉書)

烔完18日在臉書貼文「今天在機場,你不僅踩到數10名路人、撞倒別人行哩,還用身體撞人。只顧著自己的相機卻沒注意周遭旅客對吧。」他不悅地指出該粉絲的行為,會讓別人誤會「神話」的粉絲都這麼沒禮貌,PO文斥責「妳今天的行為造成很多人不愉快。」

然而這篇文章引起粉絲討論,甚至造成大陸網友不滿,揚言要肉搜「沒禮貌女粉」,烔完發現不對勁,立刻刪掉文章,並為該女緩頰「這篇文章在大陸微博造成太大迴響,她被很多人人身攻擊,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很抱歉,請停止言論攻擊。」隨後致歉不該把對方的相片貼出,解釋會這麼生氣的原因,「因為那位不太懂禮貌的朋友,害我沒辦法與很多朋友打招呼,這點讓我很生氣。」並呼籲其他粉絲拍照可以,但請不要妨礙他人。

▼由於該沒禮貌女早被大陸網友肉搜,烔完連忙刪文並出面緩頰「停止攻擊」。(圖/翻攝自烔完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