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新大學畢典改形式,靠北世新出現求售入場卷貼文。(圖/翻攝自靠北世新粉絲專頁)

記者江貞億/採訪報導

大學畢業典禮一生僅一次,家長無不希望能參與孩子人生大事。世新大學本屆畢業典禮改變形式,改發放「入場券」及「後補券」,不過網路上部分學生表示抗議,還出現學生家屬「PO文買入場卷」情況,學生甚至表示「該不會以後要到ibon排隊搶票吧」。但校方回應,礙於場地限制,「學校也有難為的地方」,學生若真的有問題,都歡迎進行溝通。

本屆世新畢典型式改變,由過去的室外改到室內大禮堂,並發放入場卷及後補卷,未有入場資格的家長,學校也提供教室進行「現場直播」。世新畢典官網上載明相關資訊,並將畢典分成4個場次。校方表示,由於過去畢典在室外舉行,考量到天氣悶熱,擔心發生中暑情形,若遇到下雨,更為麻煩,所以這次才會更改形式,但礙於座位有限,只好限制進場人數。

世新畢典問題早在3月就引發爭議,當時學生群起反彈校方草率、倉促,校長吳永乾更是成為箭靶,「一個不傾聽學生心聲的校長,我們為何要參加他辦的畢業典禮」,學生認為,校方若要更改形式,應該事先和學生溝通,甚至因為學校貿然更改時間,導致有已經訂好機票的僑生家長無法參加。

臉書《靠北世新》上更出現許多學生不滿投訴,「家人說:只能看直播?那去幹嘛」、「以後畢典是不是要去ibon排隊買票,買不到再買黃牛票?」、「一個班五六十人,畢業典禮家長入場卷一個班給兩張而已,當我們個個孤兒是不是啊?」甚至還有學生把入場卷形容為「家長贖罪券」。

學校在4月時曾辦過問卷調查,結果顯示2287位應屆畢業生中,557位希望維持往例、252位支持改到大禮堂、29人無意見、1449人未參與投票;不過之後仍維持原意,將畢典改到室內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畢業校友翁同學表示,過去的畢典是全校大四一起在操場集會,並請系主任撥穗;至於悶熱問題,他則表示「沒印象有人抱怨,至少我和我身邊的人都沒有」,學校所更改形式的理由是擔心學生悶熱等,但卻沒有確實統計數據佐證就以此為由,「學校要更改形式其實一點都沒有問題,只是應該要跟學生先進行溝通,才不會讓學生感到不被尊重。」

《ETtoday東森新聞》記者致電世新大學,公關部表示,學校有其難為之處,室內能參與的人數有限,其他學校如實踐、輔仁等,也都因為場地大小問題,同樣限制人數進場;有人透過「靠北世新」匿名PO文要買入場卷,無法知道其真假,更何況若學生真的有特殊情況,都可以向學校反映,「從正常管道來說,學校都很願意溝通和提供解決方法」,而不是透過匿名爆料抗議,希望學生若真的有問題,都可以和學校溝通。 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語學習app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嬤推輪椅畢學英文的方法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業生迴轉救回噎到翁

背全裸露股溝!女乘客上空搭機車

屏東阿強「環島賣漢堡」助弱勢童

文化鍾麗緹張凱玲被封極品女神

懂雙語+責任制翻譯月領25k

王品主廚推薦代表?前員工揭密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勞工例假上班享「雙倍薪+補休」

正妹患罕病樂觀拍對嘴影片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聖嬰將達中強度台北熱浪衝48天

金山濕地蓮花季小白鶴是大亮點

空服員:服務陸客傷身、台客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