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日前為新歌《沒有淚的天空》拍攝MV,歌詞出自她的創作,紀念罹腦癌早逝的少年粉絲丹尼爾。鍾潔希坦言,當初攻讀「腫瘤醫學博士」就是為了這位粉絲,原本只想放在心中收藏,最後在老公鼓勵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下,收錄專輯中,每每唱到此曲都會情緒崩潰。

▲鍾潔希新歌《沒有淚的天空》是紀念罹腦癌早逝的少年粉絲丹尼爾。(圖/新音符製作提供)

新歌《沒有淚的天空》,歌詞敘述一名罹患腦癌末期的粉絲─丹尼爾的真實故事。鍾潔希說,七年前「他」同時兼顧歌手和醫生身分時,丹尼爾的母親來門診央求說:「16歲的兒子已經腦癌末期,所有醫生都放棄了,請我再想想辦法。」並說該少年也是我的歌迷。

鍾潔希說,因為已經是癌症末期,丹尼爾的右手與頭髮相繼的失去功能與掉落,「為了讓他有鬥志,我每天都寫卡片給他,鼓勵他以左手寫卡片給我,為了不讓他覺得自己是孤單的,我陪他學習左手寫字,一起用左手打羽球,一起戴帽子,為的是讓他對生命有衝勁。」就這樣的他多活了三年。直到鍾潔希到中國攻讀博士學位的第一年,丹尼爾才去世。

▲鍾潔希力邀丹尼爾的弟弟伊薩演出。(圖/新音符製作提供)

為了拍攝新歌MV,鍾潔希力邀丹尼爾的弟弟伊薩演出,剛開始他們家以不願再提傷心往事,極力反對,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說服成功。而拍攝期間鍾潔希淚水幾乎無法控制,斷斷續續的拍了17個小時才收工。鍾潔希說:「相信丹尼爾在天上也能看到這MV,這份思念希望他能感應到。」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學英文的方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哽咽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