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ssistiveTouch輔助快速鍵。(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美國商業新聞網站《Business Insider》12日刊出一篇科技專欄,由該站執行主編魯賓(Gus Lubin)執筆,提到中國人使用iPhone時,都要使用輔助快速鍵AssistiveTouch功能(小白點),取代Home鍵,他覺得這種使用方式很奇怪,但沒人知道為什麼。

魯賓12日刊出專文,題為〈中國人使用iPhone有種奇怪的方式,沒人知道為什麼〉(The Chinese have a weird way of using the iPhone , and no one knows why)。文中寫道,他發現中國遊客使用iPhone的方式是他過去沒見過的,他們在螢幕上拖動按鈕,進行快速操作,完全不用碰到Home鍵。

魯賓接著說,這個按鍵叫做AssistiveTouch(俗稱小白點),是iPhone的輔助快速鍵功能,這功能的設計是為了幫助那些無法按壓Home鍵的使用者,但他遇到的那些中國人沒有殘疾,Home鍵也沒問題。他詢問了中國遊客,對方回答「每個人都這樣做」。

▲AssistiveTouch台灣人也愛用,俗稱「小白點」。

魯賓上網研究之後發現,似乎每個中國使用者都這樣使用iPhone,因為他們擔心不斷按壓Home鍵會很快損壞,而且iPhone對中國人來說並不便宜。

魯賓的文章刊出後,引來不少國外網友迴響,有人認為作者該拓展視野,不只中國人愛用小白點,新加坡人、韓國人、日本人......「所有亞洲人都這樣做」;也有不少人表示,蘋果手機對不少人來說不便宜,更何況善用小白點能讓手機壽命更長久。還有網友稱讚亞洲人相當聰明,他們總能想出很有效率的方法做事,「這些花招我是永遠想不到的」。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