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泰國國家足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中華男足將在6月16日主場對戰泰國。近年泰國比賽成績優異,從去年東盟足球錦標賽(又稱鈴木盃)拿下冠軍後,今年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F組又戰勝越南,泰國男足接連獲勝,實力不容忽視。

2014年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第二輪,泰國對戰巴勒斯坦在積分上勝出。晉級到第三輪後,泰國僅輸給澳洲1球,隨後馬上以3比0大勝阿曼,接著與排名較高的沙烏地阿拉伯比賽,教練派上年輕球員上陣,雙方踢出平手,也反映出泰國年輕球員的實力堅強。

2014年鈴木盃,泰國與馬來西亞進行決賽,第一場泰國以2比0勝出,第二戰雖以2比3輸球,但在總積分仍超過對手,睽違12年泰國再度拿下2014年鈴木盃冠軍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泰國國家足球隊拿下2014年鈴木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世界杯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5月24日由泰國和越南率先開戰,泰國在曼谷主場以1比0踢贏,取得亞洲區會外賽F組首勝,接著5月29日在東南亞運比賽,泰國男足以6比0血洗寮國,今年至今只輸掉與北韓的友誼賽,可見泰國近年實力大幅提升。

泰國男足又名「戰象」,在東南亞區佔有一定實力,曾在1998年9月排名世界第43位,是泰國在FIFA的史上最高排名。儘管男足後來名次下滑,但近年來比賽的好成績,泰國一次爆衝13名,根據FIFA6月的最新排名,泰國排在第129名。

▲泰國國家足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劍 台中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