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唐志中(Jason)和老婆小咪結婚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蜜蜜(唐宇嘉)和香香(唐海云),2015年5月帶愛女上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回來了2》,可愛溫馨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他考慮到孕妻即將在8月生產,經過反覆考量之後,在10日正式宣布退出節目,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粉絲驚訝。

▼唐志中帶女兒蜜蜜、香香上《爸爸回來了2》大受歡迎,但為了專心陪老婆待產,決定退出節目。(圖/翻攝自唐志中微博)

《爸爸回來了2》官方微博10日PO文,解釋唐志中當初確定加入節目時,還不知道即將迎來第3胎,現在反覆考慮後希望以家庭為重,因此決定從第6集之後退出節目。Jason在個人微博留下感言,感謝觀眾喜歡蜜蜜和香香,「她們真的很有福氣」,也謝謝節目讓他了解自己有多需要老婆,為了好好陪伴辛苦懷胎的另一半,最終選擇退出拍攝團隊,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

▼唐志中和老婆小咪即將迎來第3胎。(圖/翻攝自唐志中臉書)

唐志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曾表達對小咪的不捨:「我帶著孩子們出門,她一個人真的會很失落。」因此,退出節目的消息曝光後,粉絲雖然直呼捨不得蜜蜜香香,但也能理解Jason想好好照顧家庭的心意,紛紛在微博祝福小咪生產順利,並開玩笑喊話:「下一季帶3個孩子上節目吧!」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 toeic高分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雅思比較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 托福書單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息 英檢 台北 日期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