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小島南組成少女團體「少女星冰樂」,本週末來台宣傳新單曲,13日下午剛在台北東區藝文圖書館舉辦簽唱會,除了大方讓粉絲拍個夠,還簽名簽到手軟,14日一大早又帶著一行約40人,和粉絲一起到九份郊遊。

▼AV女優「少托福補習班推薦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女星冰樂」和粉絲開心同遊九份。(圖/又水整合)

少女星冰樂在九份玩起「食字路口」,主辦單位貼心規劃遊戲,並讓她們和粉絲分成2組闖關,由粉絲引領2位甜心隊長前往幾個著名美食店家,包括芋圓、魚丸、肉丸、草仔粿、滷味、花生捲冰淇淋等等,必須找到寶物並讓隊長與美食合照,才算闖關成功,而輸家則必須被2位女優畫臉。

由紗倉真菜引領的隊伍從一開始就掉隊到最後,粉絲沿路瘋狂搶跟偶像拍照,最後不幸輸給小島南組,但一群人輸得很開心,因為輸家可以享受被女優畫臉。這次郊遊活動內容豐富,讓紗倉真菜和小島南嚐遍九份美食,也讓粉絲玩得盡興,被問到今日郊遊心情如何時,粉絲一致豪爽回覆:「爽!」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考題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