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娜吉歐特撐破國邀賽大會紀錄。(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美國大學聯賽撐竿跳冠軍及紀錄保持人,娜吉歐特(Kathryn Nageotte)16日首次台參與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就展現良好的狀況,第2跳就撐出4米31成績,突破大會紀錄摘下金牌,獲得滿堂彩。

娜吉歐特從美國搭長途飛機來台,時差問題還是存在,她在有些疲憊的情況下撐出4公尺31,撐破大會的4米30成績,對今天的成績感到高興,但最後在挑戰4公尺61高度失利,沒有突破個人最佳4公尺55是感到可惜的地方。

娜吉歐特在賽前把狀況調整的不錯,衝刺速度感很好,只是原訂目標是突破個人最佳4公尺55,但她也認為出國比賽有很多不適應,所以這次比賽主要還是在享受,很開心有這樣的嘗試機會。

台灣夏季悶熱是許多國外選手較難適應的地方,但娜吉歐特認為台灣跟他所訓練的環境很相像,所以基本上天氣對她的表現是有利的,加上美國隊友威里奇(Victor Weirich)昨日表現不錯,經驗分享也給她很大信心。

剛從美國大學畢業的娜吉歐特,未來目標放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將朝著設定的4公尺61高度持續訓練,期望能在之後比賽撐出更棒的成績。

▲南韓兩名女子撐竿跳選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免費 明星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