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errell春夏新品。(圖/公關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專訪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報名 toeic如何進步

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副總王婷,出社會後累積多年的企畫行銷經驗,讓她深刻體悟到,代理並不僅僅是將商品引進、複製美國成功經驗,而是必須思考如何「在地化」融入台灣,賦予商品新生命。

▲MERRELL副總王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MERRELL以戶外運動和休閒鞋第一品牌,在台灣打響名號,深受專業戶外運動消費者喜愛。但10年前也曾有失敗案例,讓王婷更加體會到在地化的重要性,「畢竟國情不同,或許美國當下已經很風行,但台灣尚未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形成氣候,怎麼讓大家接受,很多時候不單單只是引進商品這麼簡單。」

2006年MERRELL全球首創水陸兩棲鞋登陸台灣,標榜不僅水上運動穿,騎乘自行車同樣適用。王婷提到,2年過後,經濟獨立且注重休閒運動的女性增加,公司卻也面臨難題,如何讓年輕一代消費者更認識品牌,成為最大挑戰。

「當時我們想了很久,試著賦予品牌新風貌,『美麗野女人』因此孕育而出。誰說運動不能兼顧美麗?」

王婷也根據她自己的觀察,和美國總公司的重點,指出近年時尚與運動其實不斷靠攏,「流行名牌走運動休閒風,同樣,運動休閒也不再單單追求功能性,時尚外觀更是當代指標。」

打破過去老一輩對MERRELL想像,保留專業戶外休閒鞋專業,在造型和色彩上下功夫,搭配台灣女性運動風潮,兼顧時尚與機能的商品,頓時從眾多品牌跳脫出來。女性服飾到鞋款在台灣MERRELL,至今仍占總商品的5成,顯示女性戶外運動潛人口其實與男性不相上下。

▲MERRELL越野跑鞋。(圖/品牌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提供)

相關報導:

?專訪/MERRELL副總王婷專屬女性CEO的理性與感性

?專訪/千禧世代MERRELL跟「瘋」王婷:夠野才來挑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日期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