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義不容辭」接受徵召,引發「卡洪」揣測。對此,黨內立委有不同看法,有立委認為若徵召王金平,將有助於國民黨勝選;也有立委表示,王金平沒有領表,如今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有這番發言,雖然展現超然格局,但是時機已經太晚。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若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他會義不容辭、全力以赴。由於目前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完成登記,且國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黨即將舉行總統初選民調,王金平的說法引發「卡洪」的揣測。

對於王金平的發言,黨內立委看不一。支持王金平參選總統的國民黨立委盧嘉辰8日受訪時表示,基於勝選考量,王金平參選總統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他認為所謂「卡洪」的聯想很奇怪。盧嘉辰說:『(原音)何況我們自身在區域立委裡面正在拼命,我們選擇有勝選希望的母雞,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是我們必須要堅持跟配合的地方,王金平院長義不容辭,也等於讓各界對國民黨未來展現很大希望。』

立委吳育昇則表示,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金平的談話展現超然格局,但是當初沒有領表,如今又表態義不容辭,時機已經太晚。吳育昇指出,初選民調比例底定,他認為洪秀柱過關的機率高。他說:『(原音)我相信王金平院長是從大角度,王院長話也講得很好,他講說,他接受徵召,還有包含可能所徵召的人選或黨的其他作法,我覺得這一點展現王院長的超然、智慧、大格局。不過,憑良心講,談話時機晚了幾個禮拜。』

同黨立委蔡錦隆也認為,全國都知道國民黨正在進行初選,應該沒有「卡洪」的顧慮,他希望初選民調能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平台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