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燭台嶼有3組獨木舟團體到此遊玩,受到離岸流影響而無法返回岸邊(圖/岸巡二一大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燭台嶼沿海於下午1時30分時,有3組獨木舟團體到此地遊玩,一共有20艘船39人,但因為離岸流的關係導致無法回岸,目前岸巡二一大隊已趕往現場了解狀況並進行救援。

岸巡二一大隊表示,早上有社區團體及宗教團體進行划船活動,同時也舉行2人1船的自主獨木舟訓練,岸巡人員在下午3點30分時將部分人員救上岸,但仍有14船、33人困在神秘沙灘,直到下午4點45分,所有人都平安獲救。

二一大隊表示,若民眾在海上或岸邊發生急難需要救助,請立刻撥打免付費專線118求援;另外於民或民眾如發現貪瀆情事,可撥廉政專線02-2239-9241檢舉。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多益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 ibt 分數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輕人吸毒竟成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古題 pbt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多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