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ios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語學習app

線上英文發音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西門國小教練李宗庭(左),賀寶芙少棒新竹市隊吳秉恩(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強投豪打賀寶芙盃開戰首日就上演!新竹市先發右投吳秉恩,16日賀寶芙盃首戰完投5局,還在第3局率先開轟,帶領球隊吹起反攻號角打出7分大局,終場9比2逆轉勝「扣倒」台中市隊。

新竹市隊開賽首局就落後2分,但3局下團隊打擊回溫,吳秉恩率先開轟,該局強攻8支安打狂取7分,他先發表現也相當出色,5局被敲7安,但僅失2分,助球隊首日開胡。

「落後時就想說,打擊要把它打回來。」開賽被對手先拿2分,投球的吳秉恩並未洩氣,表示心裡只想著趕快解決掉那一局,重新再來。他的父母和姊姊,今天假日也特地到場幫他加油,看見寶貝兒子開轟,媽媽說,「很開心啊,在旁邊替他歡呼。」

球隊3局下逆轉超前5分,也讓吳秉恩更放心繼續投「投給他們打」。強投又豪打,西門國小吳秉恩喜歡打擊多一點,笑說,「因打擊可以敲全壘打,感覺很棒。」6年級的他現在身高已經抽高到170公分,過去從未入選中華代表隊,今年盼能用好表現一圓中華隊夢。

總教練卓文華表示,吳秉恩先發有壓制打者,投打表現都出色,另外開路先鋒洪中毅也很穩健,「開賽他們有點緊張,第一輪過後,小朋友才算比較適應比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線上英文發音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