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翰奈許(John Nash)長年研究賽局理論、微分幾何學和偏微分方程,他的理論被運用在多項領域成績斐然,同時他也是奧斯卡最佳影片《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中的真實世界的主角。不過他與妻子23日遭遇車禍雙亡,讓世人留下遺憾。

▲▼ 《美麗境界》主人翁諾貝爾大師約翰奈許與妻子車禍死亡。(圖/翻攝自MailOnline)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86歲奈許教授和他82歲的妻子結婚60年,不料他們23日一同搭乘計程車,司機疑似在紐澤西州的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駛,結果失控撞向防護圍欄。據悉,他和妻子皆未繫上安全帶,車禍當下直接拋出車廂死亡。

▲好萊塢男星羅素克洛聽聞約翰奈許與妻子車禍死亡相當震驚。(圖/翻攝自羅素克洛Twitter)

好萊塢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2001年在《美麗境界》中飾演患思覺失調症的奈許,隔年即以精湛的演技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他在24日晚間得知奈許的死亡消息,隨後在個人推特難過表示:「太震驚了!向約翰和她的妻子表示哀悼,他們是多麼棒的一對夫婦,擁有美麗又善良的心。」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