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陳佩琪。(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2日指責市長柯文哲取消「護童專案」,卻被警察局長邱豐光打臉說,該專案在2012年就已取消,氣得她事後在辦公室對邱飆罵,還恰巧被議員顏聖冠助理「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拍到影片PO網,引發軒然大波。她3日軟化澄清,當天沒飆罵,只是比較大聲。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同日PO文表示肯定。

陳佩琪3日的PO文寫道,「我的市長老公在先前的一場市政府辦的聯合婚禮上, 曾提到『家裡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婚姻中容忍還是滿重要的』,不知大家認同否?!我個人認為,步入婚姻初期,的確是要講『愛』,但結婚久了, 還是要講『道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陳佩琪認為,「結婚是兩個不同世界、兩個不同家庭的結合,就誠如他說的『結婚遠比想像複雜』,所以剛開始雙方真的是因為『愛』的衝動,再加上一絲絲的相互『容忍』 而步入禮堂。記得馬總統為新人證婚時,常掛在嘴邊的『愛妻守則』,就是『愛』與『容忍』的極致表現」。

她說,「相信馬總統和我的市長老公都很愛老婆(非怕老婆是也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但個人認為『被愛、被寵』 的一方,也不能『囂張跋扈』太久,畢竟愛會疲乏、也會decay,兩性專家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或許剛開始不會, 但結婚久了就是這樣, 到後來用來維繫夫妻雙方感情的,只剩『講道理』!」

陳佩琪強調,「會如此有感而發,是今天看到新聞,某議員說自己『非飆罵官員, 只是大聲溝通』; 咦! 這不是先前我們夫妻吵架時,先生對記者說:『我們沒有吵架啦,只是大聲溝通而已! 不知為什麼,當我們開始講道理時,就會越講越大聲』 ...哈哈!我已經忘記當初『大聲溝通』後,是如何『和解』的,不過倒很贊同他今日的觀點,不管護童專案有或沒有,不管是否記錯、講錯,『大家都是基於關心學童的安全,這件事就讓它落幕吧!』畢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竟市府、議會應是一家親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我的市長老公在先前的一場市政府辦的聯合婚禮上, 曾提到 「家裡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婚姻中容忍還是滿重要的」,不知大家認同否?! 我個人認為,步入婚姻初期,的確是要講「愛」,但結婚久了, 還是要講「道理」... 結婚是兩個不同...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6月3?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市府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