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Maggie Shen

你很煩 You are annoying!

你很機車 You are a real pain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 in the butt!

⇒ a pain in the butt/ ass 很討厭的人或物 這個片語實在是太生動了,尤其是把討厭的人形容為屁股裡的疼痛,再適合不過了,絕對要學起來!

你很誇張 That's ridiculous! 〔負面含意,表達行為舉止不得宜〕

你很誇張 You are overstating/exaggerating it! 〔表示對方言過其實,表情或言語太超過〕

你很過分 You are going too far! / You've gone too far!

你很變態 You are perverted!

你很做作 You are pretentious!/ You are a phoney!

你很丟臉 You are humiliating yourself!

你很龜線上學英文文法 自己在家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毛 You are so anal!

⇒ Anal stage 就是佛洛依德提出的「肛門期」 他認為若父母在開始訓練孩子自己上廁所時,過於嚴苛,長大後他們就會有過份拘謹,小氣,固執的性格。

你很無知 You are so ignorant!

你很沒用 You're a lazy good-for-nothing!

你這個混蛋 You bastard!/ You jerk!

你這個智障 You retard!

原文出處:【實用】你很誇張很機車很變態很龜毛,13句老是掛在嘴邊的小牢騷,學會用英文來宣洩!

作者簡介/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文不是艱難的任務,而是一種融入生活的自然態度, 今天起,丟掉厚重的教科書,每日鎖定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官方部落格,給自己一個流利『用』英語的機會!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線上學英文文法 ipad學英文軟體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線上學英文文法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奶 方法 地方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