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熊頂級新秀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棒球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有許多優秀球員,大聯盟超級新秀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和羅素(Addison Russell)等都是他的客戶,而他也公開讚揚小熊培養農場的實力,許多潛力新秀來到這都有很大的進步。

農場大物布萊恩和羅素都在4月中被拉上大聯盟,波拉斯對此表示,「他們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小熊在農場培育這方面做得超好,布萊恩和羅素比剛起加盟球隊時,有著顯著的成長,他們也把功勞歸功於球隊的優良教練團。」

雖然春訓期間波拉斯曾為布萊恩被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下放一事感到不滿,但他還是很肯定小熊球團在培育新秀方面的努力,目前布萊恩和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羅素都是小熊先發的一員,也是未來奪冠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

善於帶兵和領導新秀的「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波拉斯同樣讚不絕口,「他在球員心理素質的建立上,做得十分出色,他領導有方,幫助球員在不同層級設定不同的目標,這也是他為什麼執教成績如此出色的原因。」

目前波拉斯公司(Boras Corp.)旗下有許多台灣好手,包含金鶯陳偉殷、紅襪林子偉、小熊曾仁和釀酒人王維中,而波拉斯的事業版圖也持續擴張至亞洲區,連南韓球員柳賢振和秋信守都是他的客戶。

▲經紀人波拉斯客戶眾多,聯盟影響力大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學英文的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