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男的愛犬米格魯無人照料,牠只好獨自搭計程車回住處。(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基隆市一名林姓遊覽車駕駛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但車上的愛犬米格魯無人照顧,他哭求警方也沒用,最後狗狗只好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警方表示,16日凌晨4時,在建國南路與辛亥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前方駛來一輛未載客的遊覽車,車上林姓駕駛(41歲)神情閃爍,便示意他停車並搖下車窗,瞬間濃厚的毒品味飄散而出。

警方指出,林男接受盤查時,跑到遊覽車中間下層置放行李處,看起來非常慌張,原來他身上帶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放行李處的置物櫃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及一小包、淨重0.19公克的安非他命。

林男自稱,以前很不乖,有毒品等多項前科,但現在已改過遷善、專心跑車賺錢了,並兩度下跪哀求放過他。不過,員警不為所動,將遊覽車移置大佳河濱公園停車場,但無法幫忙照顧車上的林男愛犬。

林男得知愛犬無人可代為照顧後,當場哭求警方幫忙,但他後來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由計程車專程把牠送回基隆住處,由家人照料。警方訊後將林送辦。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學英文的方法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人 平台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