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報名 idp ielts 成績查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MBLAQ是由天王Rain親手打造,培訓2年之久的男團,然而前成員李准、天動因懷抱其他理想而退團。然而該團近期首次以5缺2的人員回歸樂壇,主唱G.O卻驚傳聲帶不適就醫治療。

▲MBLAQ近期回歸。(圖/翻攝自MBLAQ官網)

南韓媒體11日曝光G.O當天早上聲帶發生異狀,無法正常發出聲音,但他非常敬業地表示要工作完畢才願意赴醫院看診,未料,經紀公司隔日證實他患上急性喉炎,加上MBLAQ近期回歸正值宣傳期,他身為主唱喉嚨卻出現問題,引起許多歌迷擔憂不已。

經紀公司透露G.O雖患上急性喉炎,但他表示:「即使聲帶不舒服,無論是什麼音樂節目都會盡全力參加錄製。」敬業的回應讓粉絲很心疼,還有人感性喊話「現在不奢望5人合體,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G.O患上急性喉炎。(圖/G.O推特)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時間 toeic準備 toeic分數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流 歌迷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