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從貓洞跑進家中覓食的獾。(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洞是讓家貓可以自由進出的設置,但也可能引來其他動物!住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63歲的泰勒(Geoff Taylor)在家中發現一隻餓壞的獾,牠從貓洞中溜進家中,還聰明的打開冰箱,偷拿裡面的食物享用。

影片一開始,看見這隻獾在半開的冰箱前,吃著一盒從冰箱偷出來的食物,過程中吃的太認真還沒有發現泰勒,過了一會,牠才抬頭看見有人,馬上狂奔從貓洞離開現場。

泰勒是在4月27日凌晨捕捉到這部影片,由他的姪女巴羅(Emma Barrow)將影片上傳並提及,人們通常認為獾是相當膽小的動物,但影片呈現出,當牠們餓壞的時候,還是會做出大膽的舉動。巴羅也表示,泰勒家中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獾進入,曾經發現2次這樣的狀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題練習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刪除請見諒。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在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