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家教網 宜蘭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鱷魚造訪讓小孩相當興奮,透過窗戶緊盯巨鱷的一舉一動。(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的路上無須太擔心被奪命動物攻擊,但國外卻不同。美國街頭日前就出現一條巨鱷在街道上爬行,期間還遊走在住宅區前,讓當地民眾嚇得趕緊躲進屋內。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南卡羅來納州日前出現一條10呎(約3米)長的巨鱷在街上遊走,期間甚至闖進民宅的花園,讓目睹的居民簡直看呆了,寧靜的居宅線上英文家教網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區頓時上演逃命記,許多民眾紛紛逃回屋內。

一位婦人索尼婭(Sonya Gilreath)事後接受採訪表示,當時家中的兩個小孩看到鱷魚出沒都相當興奮,透過窗戶近距離觀察鱷魚的一舉一動,「這兩個小夥子顯然非常驚喜,不斷大叫有鱷魚,但我發誓,近日絕對不會讓孩子單獨踏出這個家。」

由於這頭巨鱷在警方到場時已經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網消失無影無蹤,讓附近居民仍提心吊膽,當地警方目前貼出公告,提醒民眾出門小心鱷魚出沒。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線上英文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