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黃柏霖(高雄市議員)

當國中會考出現英聽提早繳卷的烏龍情形,引發極大的批評;如今,教育部國教署表示,將回收79個試場的考生題本和答案卡進行檢視,全國試務會開會討論補救方案。全國試務會表示,教育部長指示以對考生最有利的方式從寬處理。

這樣的處理方式,看似四平八穩,但是仍有許多問題等待釐清。

首先,問題已經發生,不管是監考老師的疏忽,還是事前的訓練不足,發生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50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宜蘭多益補習班這麼離譜的錯誤,總要有人負責。

其次,什麼是最有利於考生的方式其實是很模糊的說法,畢竟考生是相互競爭的,如果對提早繳卷的考生有利,相對於此,其他考生可能會不利,所以,什麼才是有利於考生呢?

還有,近幾年來,重大的考試都陸續發生試務的瑕疵,如果往前推,在試務會議舉行時,要是能夠邀請去年的考生共同參與,會不會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問題呢?

其實,教育應該是落實民主最重要的途徑,不過,我們卻看到教育界普遍存在權威的想法與做法,就像這次的會考烏龍,凸顯出來的是事務人員的處置失當,而由此衍生的問題更是不少,如果相關單位的人員無法虛心檢討,恐怕這只是許多問題的開端而已!

●作者黃柏霖,高雄市議員。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討論與聲音,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家都卻步了

如何鑒別蔡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評/他是鬼蝠魟,一公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必背toeic英文單字斤五十塊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沃草,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分數等級 新多益分數換算 新多益分數對照表不該臥倒!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公司

洪秀柱參選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批人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線上測驗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者人恆批之

這是個名字被遺忘的悲傷故事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