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





▲馬英九致電問候警察們。(圖/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報導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6月15日是警察節,總統馬英九臉書14日公布一段問候警員影片,很多人接到總統突然來電,都嚇一跳。馬英九對著另一頭說「您好,我是馬英九」還開玩笑說,「不要把我當詐騙集團就好」。一位員警被問到「這一年多來你好嗎?」也反過來關心總統,「那你還好嗎?」只見馬苦笑著說,「我也還好啊」。

馬英九總統14日在臉書po影片說「明天是警察節,我提前撥電話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幾位警察同仁們,和大家聊聊工作與生活近況,也為他們加油打氣。謝謝全國的警察朋友們,謝謝你們每天為了我們更安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的生活而努力。警察節快樂!」

「您好,我是馬英九」,許多警員們在警察節前夕,接到總統來電都嚇了一跳,大家都先遲疑了一下,接著趕緊說「啊,總統好!總統好」,馬英九也開玩笑說「只要你不要把我當詐騙集團就好。」馬英九除了關心警員與小孩間的親子互動,也聽了許多警員們對警界的相關建議。

有人看了影片直說「如果我接到這樣的電話,我也會很感動,雖然我是軍人,但我感同身受。警察加油」、「馬總統聲音好認的」、「警察辛苦了,爸爸本身是警察」,也有人開玩笑說「明年119可以打給消防人員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明天是警察節,我提前撥電話給幾位警察同仁們,和大家聊聊工作與生活近況,也為他們加油打氣。謝謝全國的警察朋友們,謝謝你們每天為了我們更安全的生活而努力。警察節快樂!

Posted by 馬英九總統 on 2015年6月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