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被指一身酒氣到市府開會。(資料照/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一身酒氣」到市府開會,昨更出示LINE對話截圖,原來就是市政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聞到並回報。洪智坤22日上午回應,所有的壓力都應該由他來概括承受,畢竟他是長官,洪智坤也坦言,劉玉婷已萌生辭意,正在全力慰留中。

洪智坤表示,當天自己也有同樣的懷疑,覺得當場酒氣的味道蠻明顯,所以才跟秘書確認,是不是同樣有聞到味道,洪智坤也坦言,確實有將此事回報給柯文哲,媒體追問「是不是刻意操控柯市長的做法」,他回應「市長是我可以操控的嗎?」

對於劉玉婷萌生辭意,洪智坤表示,早在劉被市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議員痛罵時就已經想辭職,每一個人都有家庭,都會擔心子女在工作場上的承受壓力,他認為,劉僅是市府一般的基層員工,不需要受到議員在議會的指名道姓、破口大罵,「有什麼壓力或指責都應該對著我來,不應該對著我的秘書」,為不讓劉承受過多壓力,洪智坤也指示劉休假兩天。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國小英文補習班哪間比較好病逝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