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如何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SOGO中外藝品展於今(4)日登場,由旺代企業代理的日本皇室御用名瓷Noritake、OKURA,今年在展區展出逾百件作品,其中手繪典藏系列、雲母唐長系列、國寶級設計師系列,是最吸引藏家目光的3大亮點。此外,開展首日特別邀請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現場坐陣展演手繪瓷藝,與藏家交流互動外,也希望藉此提高買家的下訂意願。

▲Noritake與雲母唐長跨界合作的星光大道6件組,圖騰來自400年前唐長的屏風紙圖樣,黑金色調的反差更凸顯視覺立體感。(圖/記者洪菱鞠攝)

為承襲日本優良傳統,Noritake瓷器創作從歐風回歸日式,今年2月在日本東京巨蛋家用品展發表的新品餐瓷系列,首度與擁有400年歷史、以製造屏風紙起家的雲母唐長跨界合作,將歷時百年的經典圖紋搭配柔和彩度,推出「永恆歲月」、「星光大道」等兩大系列,其中星光大道的黑金色調圖騰乍看與精品Louis Vuitton相似,不過其圖騰來自400年前唐長的屏風圖樣,設計起源、使用時間已久,並非模仿。此外,今年還以質地更為細緻、色澤更柔和的「淨白瓷」,製作優美富日式典雅風格的「花鳥譜」系列,皆首度於中外藝品展亮相。

另一焦點品牌OKURA大倉陶園,主要為手繪作品,以獨創技術限量生產供日本宮廷皇族御用及招待嘉賓饋贈使用,而OKURA瓷器色白、表面光滑,瓷質堅硬,觸感柔滑,需要經過1460度的燒製,才能淬煉其雪白且高品質質感。此次展出的國寶級設計師系列陶額「黃金樹」、「黎明」、「九駿馬」,光是生產一件就要花費半年時間,作品特色在於以獨創岡染技法在瓷版上手繪成就仙境般的自然風光,並與日本輪島塗老舖「大崎漆器店」合作,陶額為天然漆製漆器,增添作品的雅致底蘊。

▲OKURA知名設計師前田一馬作品「黃金樹」,在白瓷上手繪象徵比翼雙飛的連理松,松樹一枝一葉以24K描金展現優美黃金歲月,背景以岡染技法凸顯OKURA瓷藝風采。定價250,000元。(圖/旺代提供)

▲「黎明陶額」同樣由前田一馬創作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他在白瓷上手繪丹頂鶴昂首、垂顏的優雅姿態,象徵吉祥長壽,背景以岡染技法詮釋黎明的絕美時刻。定價350,000元。(圖/旺代提供)

不只看展品,還能一賭畫師親自演繹瓷繪,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應邀來台出席「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如何學英文會話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除了配合中外藝品展,即日起至6月7日止,他將前往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百貨大葉高島屋、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A8館、站前館以及漢神成功店等百貨巡迴展演。而若宮孝章擅長描繪花卉型態,此次他帶來「盛夏玫瑰展示盤」、「月季花緣展示盤」、「真愛玫瑰花瓶」、「玫瑰花漾花瓶」等手繪典藏品一同巡演展出,現場採限量預購,作品均附畫師簽名及保證書。

▲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應邀來台出席「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圖/旺代提供)

▲Noritake真愛玫瑰25cm花瓶,若宮孝章在花瓶的視覺中心點手繪象徵熱情真愛的紅玫瑰,正反兩面以深淺有致的粉色玫瑰與枝葉相襯,瓶口與兩側勾邊以24K描金點綴,作品富麗且雅致。定價188,000元。(圖/旺代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如何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