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青年論壇》9日晚間舉行「李敖80演講大會」,由主持人陳文茜與李敖對談,吸引超過500位觀眾擠爆會場。和李敖交情深厚的陳文茜一見面就先損老友:「沒想到你也有八十這一天!」逗趣的開場白為兩人這場對談定調,李敖則稱陳文茜對他充滿惡意和戲謔,兩人唇槍舌戰引來全場陣陣笑聲。

▲李敖與陳文茜對談。(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陳文茜邀請剛滿80歲的作家李敖對談,除了政治之外,主題不設限,從人生哲學、言論自由、做學問的秘訣到社群網路發展等皆侃侃而談,陳文茜恭維李敖是她這輩子唯一崇拜、訪問前會緊張的對象,還誇他是「真正有風骨、真正實踐言論自由者。」

李敖感嘆活到80高齡不容易,提到兩年前外界曾謠傳他的死訊,陳文茜透露其實死的是她養的一隻名為「李敖大哥大」的狗!當時兩人共同的助理接到記者求證電話,開玩笑將錯就錯、模糊回應,還說「已經燒了,放在陳文茜家」,謠言因此越傳越誇張。對此李敖毫無忌諱,後來「復活」現身受訪時甚至自嘲:「搞不好我是從太平間回來的鬼!」幽默看待生死。

▲李敖面對現場年輕觀眾的提問,回覆相當犀利。(圖/中天提供)

言論向來犀利的李敖接受現場年輕觀眾提問,他表示:「這世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代年輕人失去革命和發財的機會。」他建議年輕人調查父母財產,若父母沒錢就認命過平淡日子,聽天由命、看破紅塵,「去學釣魚、過清心寡慾的人生」,甚至直言「若父母不富有就死心塌地當月光族」,勁爆言論讓陳文茜也嘖嘖稱奇,看似悲觀實則豁達。

陳文茜舉例以前自己的愛犬過世,非常難過,李敖安慰她的方式就是掏出十萬塊要她放下悲傷再買新的一隻狗,李敖表示他的人生觀就是「吃不到蘋果也沒必要緬懷和不捨,就買香蕉!」陳文茜聽完笑說:「等有一天萬一你有什麼不幸,在你太太傷心的時候,我就知道怎麼辦了!」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學英文 推薦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網站推薦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沒有讓我失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