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

▲▼華人設計師品牌Alexander Wang秋冬形象廣告出爐,模特兒走僵屍風。(圖/翻攝自footwearnew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Alexander Wang Fall 2015在紐約時裝周上就曾以黯黑美學震撼人心,現在廣告出爐更是給人更強烈的視覺感受。這一季以大量黑色元素為主,融合重金屬、哥德風,形象廣告中的模特兒就像是一個個精心打扮的殭屍,而在一票西方臉孔裡頭,出現了這陣子風靡全球的超強舞蹈組合 AyaBambi。

這兩個女孩來自日本,之所以會加入Alexander Wang 秋冬系列廣告,源起於"Bitch I'm Madonna" MV,王大仁跟AyaBambi 都參與了拍攝,而王大仁在看見兩個女孩後就愛上她們,認為她們如此獨特又完全符合這季的主題。

▼AyaBambi跟王大仁都有在瑪丹娜MV裡軋一角。(影片/取自YouTube)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app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跨界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