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市優化公車政策便民,暗藏司機無托福補習班 價錢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奈:沒車位被迫臨停。(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公車新政策8日正式上路,不只多了8條優化幹線的公車,更新增不少路線與班次,雖然對台中市民來說很方便,但部分司機卻很困擾,因為車變多停車休息的地方卻沒有增加,讓他們只能違規臨停在路邊,如果司機因內急離開車內,被開單就得自己吸收,公司還會記過扣錢,讓司機們都相當無奈。

當公車回到起訖站附近沒有停車場,等待發車時間的空檔,又不夠讓司機開回停車場休息,他們就只能選擇暫停在路邊,可是當司機內急不在座位上,就可能吃上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以新民高中站來看,最高臨停紀錄曾高達十幾台。

▲新民高中站原本只有五條路線,但新政策上路後,現在三個客運加總起來共有13條路線。(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8日公車新政策上路,一口氣新增好多班次,包括優化幹線公車300號到308號,像是新民高中站,原本只有5條路線,但新政策上路後,現在3個客運加總起來共有13條路線,光只是優化公車五條路線一天共381班,平均一小時就有23班公車,更不用說還有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考多益書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其他路線的公車,但新民高中站只有兩格停車格根本無法消化。

司機抱怨說,公車這麼大一台,路邊沒有停車格就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休息了,要回停車場休息時間也不夠,因為如果沒有準時發車,他們就會被市府罰錢。沒有準時發車就要罰錢,要準時就只能停在起點附近,因此司機們只能冒險違規臨停,並排停車、臨停紅線、暫停在公車停靠區,或是占用機車道。

司機不只得自行吸收罰單,客運公司還會扣錢記過,公車班次與路線增加固然便利,但若沒有足夠的停車位提供給等候發車的公車,司機們便成了便民政策下最無辜的犧牲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托福補習班 價錢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單字書 ibt托福成績 toeic托福成績對照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