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我邦交國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將於24、25日來台,除與總統馬英九會晤外,重點將會放在招商、引資。目前宏國境內正爆發大規模抗議,近5、6萬人站上街頭反對貪腐並要求總統下台,外交部拉美司副司長鄭力城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相關情形,對台與宏國關係沒有影響。

鄭力城表示,宏國境內的抗議屬於內政,並不是對現任政府提出抗議,而是整體的理念,是從過去歷任政府即存在的貪腐問題,宏國人民希望政府大力肅貪,剛好與現任政府提出的改善治安和肅貪方針契合,目前宏國也引進聯合國防止逍遙法外組織協助建立肅貪機制,就目前掌握的情形,對台與宏國關係沒有影響。

葉南德茲這一趟出訪會先至日本與韓國,預計23日深夜抵台,24日接受馬英九於中正紀念堂以軍禮歡迎之儀式,並出席總統府宴會,25日主持宏國投資說明會,與我國企業人士共進午餐,推動對台招商和引資,同一日離開台灣。

馬英九目前正出訪多明尼加,針對海地與多國間的難民糾紛,馬英九提出願意擔任調人,鄭力城14日表示,馬英九此舉主要希望此議題可在和平情況下解決,其實此問題早在2013年即產生,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兩國都未跟台灣提出正式的的協助請求,如果有,外交部也將在能力範圍內研究如何處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flpt考古題下載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flpt考古題下載 新竹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分數換算 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flpt考古題下載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補習班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