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趙又廷擔任蜂蜜啤酒代言人。(圖/李玉梅攝影)

記者李玉梅/台北報導

台灣啤酒推出蜂蜜啤酒,找來帥氣的趙又廷擔任一日店長,在台啤打造Honey Café店中,為紛絲們倒啤酒,當粉絲從趙的手中拿到啤酒並合影留念時,現場又驚又喜。趙又廷說,flpt考古題下載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他之前因拍片肋骨斷裂,復原情況良好,也不影響「做人計畫」,並盛讚妻子高圓圓有幫夫運,讓他婚後事業更旺。

因拍攝盧貝松監製新片「勇士之門」驚傳受傷消息的趙又廷,他在電影殺青後今天(26日)即刻返台,脫下古代武士的厚重戰袍、當起一日店長,他親自為網路抽中的20名粉絲以及現場排隊的50名民眾,送上一杯沁涼的蜂蜜啤酒,同時貼心地與粉絲們合影,現場熱鬧滾滾。

▲趙又廷擔任一日店長,為紛絲倒啤酒,且合影留念。(圖/李玉梅攝影)

趙又廷表示,台灣啤酒是陪伴著他一路以來,和家人朋友相聚時刻的重要回憶,此次台啤推出的蜂蜜啤酒,帶著蜂蜜的香氣,甜而不膩而且有層次感,他非常喜愛也推蔫給大家。

他還說,自己的酒量還不錯,大概有一手啤酒(6瓶)的酒量,結婚後各種代言機會增加,所以妻子很有幫夫運,他很感謝妻子高圓圓,負責張羅家裡大大小小的事,稱讚她是「賢妻」,而「做人」的計畫,一切也都順其自然,愈快愈好,但並沒有壓力。

▲夏日炎炎,服務人員打扮成小蜜蜂,增添清涼意。(圖/李玉梅攝影)

在台啤打造Honey Café店中,顯目地寫著「辛苦過後的收穫,只有自己最懂,用這杯沁涼的蜂蜜啤酒,為自己加油!」,趙又廷則在一旁簽名,且熱情邀大家品嘗口味獨特的蜂蜜啤酒。【ETtoday 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flpt考古題下載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多益 雅思 托福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教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