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成人美語推薦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董淑貞。(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僑委會諮詢委員、英國董氏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5月時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問大陸時,發表言論稱「台商娶陸配有35萬對,如果每個人生2個孩子,每家4個人回台灣投票,100多萬人的勢力,國民黨還不會贏嗎?」引發台灣社會議論。她22日隨世界台商聯合總會拜訪立法院,又對宋楚瑜可能參選總統出言批評。

董淑貞今天上午以世界台商總會幹部身分,前往立法院拜訪院長王金平,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針對2016大選發表看法指出,儘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聲勢不如民進黨參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學英文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選人蔡英文,但只要有信心,集合藍軍、淺藍,以及其他對國民黨的領導有認同感的人,票數還是可以迎頭趕上。

而在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一事時,董淑貞則動氣地表示,「你要我說真話嗎?他是一個攪局的人。我敢說,在台灣有一對男女最不受歡迎,一個是宋楚瑜,一個就是周玉蔻,這兩個人把台灣道德搞得亂七八糟,我非常不認同。他如果要來攪局,他有他的自由,但台灣的百姓,有了這一對男女,我不敢說狗男女,但是有這一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不用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