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胎盤、臍帶是寶寶與母親間連繫的重要橋梁,一旦胎盤在出生前,就與子宮剝離並分娩出來的話,就會增加孕婦與胎兒的危險性,孕婦可能出血過多而休克,胎兒則可能會缺氧、胎死腹中等,因此,醫師提醒孕婦應隨時留意各項警訊。

▲ 胎盤太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學英語發音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早剝離子宮,寶寶恐胎死腹中(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日前,一名32歲懷孕37周的孕婦,因羊水破裂至產房準備待產,一開始媽媽與胎兒的狀況正常,但約過半小時後,胎兒突然胎心減速,醫師緊急為她進行剖腹,結果發現羊水呈暗紅色,確定發生胎盤剝離,所以,胎兒出生後,就被在旁待命的小兒科醫護接手急救,成功挽救了一條新生命,而目前也已健康出院。

孕婦休克,胎兒缺氧皆為胎盤早期剝離風險

「胎盤早期剝離是孕期裡胎死腹中最常見的原因之一。」花蓮慈院婦產部龐醛醫師表示,一般來說,胎兒分娩出來後,胎盤才會與子宮剝離並分娩出來,但胎盤早期剝離卻是胎兒未娩出前,胎盤就先早期剝離,進而增加胎兒缺氧、早產、胎死腹中等風險,且孕婦也可能因大出血而休克甚至死亡,情況相當危急。

胎動減少、陰道出血皆應提高警覺

雖然大部分胎盤早期剝離在發生早期並無症狀,但醫師胎盤早期剝離常伴隨著慢性高血壓、子癲前症、子癲症(妊娠毒血症)、之前懷孕發生過胎盤早剝、媽媽抽菸、吸毒、胎兒發育遲緩等危險因子。

因此,提醒所有準媽媽,一旦孕期中出現下腹部劇烈疼痛、陰道出血、子宮收縮頻繁、羊水提早破出或是胎動減少等情形時,應立刻就醫,以便儘早診斷及採取必要措施。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