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許多以前會做的事情現在都被「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英語教學網站 兒童英語教學 手機」給取代,情侶一起吃飯到最後也是各自滑手機......。不過不只生活習慣被改變,許多電視、主機等也被大幅影響,美國媒體便邀請專家預測「2025年會消失的數位產品」,來猜猜看有哪些吧?

遊戲主機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PS4、XBOX One的銷量還是不錯,但是人們待在家中玩遊戲的需求越來越低,而且隨著平板、手機的效能進步,遊戲的多元性也大增,之後的發展可能會受到大幅影響,說不定會在2025年消失?

藍光播放機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圖片來源:網路

藍光光碟畫質好、質量跟音效都樂勝DVD,但隨著4K影片、8K影片的時代來臨,加上網路速度的提升,播放機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的市場也漸漸萎縮,之後可能都會透過網路下載影片了吧?

GPS

圖片來源:網路

車內有個專用的衛星導航讓人十分放心,可是現在Android、iOS等系統的導航功能完善,只要把手機放在架子上就可以取代衛星導航,專用的GPS裝置已經越來越少人購買。

除了以上三個裝置有可能慢慢消失之外,你還覺得什麼產品有可能會在2025年消失不見呢?快留言跟小編分享喔!

同場加映

微軟要推兩款Win10旗艦機,Surface Phone要來了

Pura貓體工學噴泉精準測量貓咪攝水量,向腎臟疾病說再見!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 PDF - PDF..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ios英語學習app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道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